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拼多多匿名评价了商家还能看到吗

拼多多匿名评价了商家还能看到吗_拼多多商家能看到匿名评论吗显示全部

拼多多匿名评价了商家是不能看见的,只能看到一个匿名头像,但不会显示你的名字。且别人查看买家的信用评价页面将不显示这条评价记录,匿名作出的评价不影响评价计分。 本视频由华为P50、HarmonyOS3、拼多多6.9.0录制

收起 2024-03-27 18:43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24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P50

系统:HarmonyOS3

软件版本:拼多多6.9.0

拼多多匿名评价了商家是不能看见的,只能看到一个匿名头像,但不会显示你的名字。且别人查看买家的信用评价页面将不显示这条评价记录,匿名作出的评价不影响评价计分。

匿名评价的方法:用户可以在拼多多个人中心页面中,打开评价功能选项。在评价页面中,打开已评价选项。在我的评价页面中,点击右侧的三个点图标。在菜单选项中,选择设为匿名评价选项即可。

如果评价时没有选择匿名评价,在评价完成后180天内有一次更改为匿名评价的机会,评价修改或删除后即时生效,页面显示会有30分钟的滞后。

赞同 发布于 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