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抖音搬运别人作品有什么后果

抖音搬运别人作品有什么后果_抖音搬运别人作品有什么后果吗显示全部

抖音如果搬运别人的视频作品,官方会对视频进行流量限制或者视频下架;搬运别人视频如果情节严重的话,抖音官方将会对视频账号进行相应的处罚,情节严重可能会受到相应的法律处罚。本视频由华为P50、HarmonyOS3、抖音20.5.0录制..

收起 2024-03-28 18:3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24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P50

系统:HarmonyOS3

软件版本:抖音20.5.0

抖音如果搬运别人的视频作品,官方会对视频进行流量限制或者视频下架;搬运别人视频如果情节严重的话,抖音官方将会对视频账号进行相应的处罚,情节严重可能会受到相应的法律处罚。

抖音搬运是在短视频中的一个特有名词,指的就是盗取别人的视频,然后再上传到自己的账号之中,故此用一个很生动形象的词汇来形容,搬运。抖音为了维护原创、优质内容的生态环境,上线了一个检测搬运的算法。

而这个算法会检测视频的内容,最主要就是时长、视频码率等,如果我们直接将视频从别人的账号中下载下来,再上传很容易就会被抖音检测到。被检测到以后,抖音就会处理我们违禁的账号,降低推荐度处理,但是用户只要坚持发布一段时间的原创内容,就可以恢复推荐度。

赞同 发布于 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