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微信退票为啥要去火车站退款

微信退票为啥要去火车站退款_为什么微信退票要去车站办理退票显示全部

是因为用户在购票的时候选择的是打印凭证,那么如果你想要退票的话就需要去火车站办理退票的。持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身份证件原件,前往铁路任一火车站窗口办理退款手续,同时交回报销凭证。应退票款将原路退回您的支付账户。本视频由华为P50、HarmonyOS3、微信8.0.22录制..

收起 2024-03-28 18:35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21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P50

系统:HarmonyOS3

软件版本:微信8.0.22

微信退票要去火车站退款是因为用户在购票的时候选择的是打印凭证,那么如果你想要退票的话就需要去火车站办理退票的。持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身份证件原件,前往铁路任一火车站窗口办理退款手续,同时交回报销凭证。应退票款将原路退回您的支付账户。

需要到窗口退票的情况还有:购票时使用现金付款的,在网上办理完退票手续后,要在(从退票之日算起)180天内,凭购票时的身份证原件到车站窗口领取退票款。如果是已经打印了报销凭证的,办理退票手续后,要在(从退票之日算起)180天内,拿上已打印的报销凭证和身份证原件到车站窗口确认退票款,将已打印的报销发票交回后,在规定时间内,票款才会退还至购票所用的支付账户。

赞同 发布于 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