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TIM是用来干嘛的

TIM是用来干嘛的_什么叫tim显示全部

TIM是用来轻聊、轻办公的软件。TIM是由腾讯公司于2016年11月发布的多平台客户端应用。TIM去除了一些冗杂功能,专注聊天,并且集合了协同办公功能。支持多人在线协作编辑Word、Excel文档。本视频由华为P50、HarmonyOS 3、TIM3.4.1录制..

收起 2023-05-08 18:35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94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华为P50

系统:HarmonyOS 3

软件版本:TIM3.4.1

TIM是用来轻聊、轻办公的软件。TIM是由腾讯公司于2016年11月发布的多平台客户端应用。TIM去除了一些冗杂功能,专注聊天,并且集合了协同办公功能。支持QQ和微信登录,除了主打轻聊之外,还更方便办公。风格简约,QQ好友,消息无缝同步。支持多人在线协作编辑Word、Excel文档。轻松安排事务,还可发送会议邀请。

TIM的功能:

1、熟悉的操作逻辑 简洁的界面设计:TIM的界面设计延续了手机QQ的经典设计风格,保留QQ大部分的使用习惯,上手非常快,毫无学习成本。软件在色彩风格上更纯净,风格极致简约。为了专注解决沟通与办公的需求;保留原有的QQ电话会议、收藏、微云和文件传输功能以外,更是增加日程、在线文档和邮件等团队协同办公极强的功能。

2、协同文档:TIM 中的在线文档编辑是协同办公的重要功能,它支持多人同时在线编辑Word文档和Excel表格。编辑过程随时保存,还可分享给其他好友,并支持 Web 网页查看,以及文档导出。不需要下载软件就能查看和编辑,有效地提高了移动场景下的办公效率,同时还降低了办公成本。据悉,该功能是同微软合作的结果。

3、创建日程:提升沟通效率是一个好的团队都讲究的,所有老板都喜欢办事效率高的队伍。在TIM中你可以设置时间区间并指定参与人员、备注。非常适合用于安排事务和做会议邀请提醒,在执行前会有系统自动提醒,保证会议质量。

4、快速搜索:针对群聊,TIM还新增了快捷的搜索功能,可以快速搜索@消息、群成员和聊天文件,这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也是QQ手机版所没有的。

赞同 发布于 1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