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PPT如何裁剪音频

PPT如何裁剪音频_ppt怎么剪音频显示全部

1、打开PPT,点击“插入”-“音频”。2、插入音频后,在幻灯片中会出现音频图标,选中后会有音频工具选项,选择裁剪音频。3、在打开的剪裁音频面板里通过移动两头绿色和红色的小标尺来剪裁音乐,剪裁好后点击确定即可。本视频由Lenovo E580、Windows 10、wps office 13.0.503.101录制..

收起 2023-04-13 18:3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54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Lenovo E580

系统:Windows 10

软件版本:wps office 13.0.503.101

PPT功能非常强大,我们不仅可以添加文字图片,还可以添加音频。但是如果我们插入的音频过长,要怎么编辑和裁剪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下。

方法和步骤

1、打开PPT,点击“插入”-“音频”。

2、插入音频后,在幻灯片中会出现音频图标,选中后会有音频工具选项,选择裁剪音频。

3、在打开的剪裁音频面板里通过移动两头绿色和红色的小标尺来剪裁音乐,剪裁好后点击确定即可。

赞同 发布于 2023-04-13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