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奶奶喜得孙子怎么祝贺

奶奶喜得孙子怎么祝贺_祝福奶奶喜得孙子显示全部

1、恭喜喜得金孙,希望宝宝健健康康成长,让宝宝赢在起跑线,有一个美好的未来。2、恭喜喜得金孙,新生的宝宝英俊、聪明、键康,引来万福齐聚,必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大显身手、大展宏图。3、恭喜喜得金孙,祝愿贵孙健康成长、快乐幸福、前程无量。4、恭喜喜得金孙,诚愿如歌日日随,祝福号角谒云飞。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硕..

收起 2022-09-04 18:38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122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1、恭喜喜得金孙,希望宝宝健健康康成长,让宝宝赢在起跑线,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恭喜喜得金孙,新生的宝宝英俊、聪明、键康,引来万福齐聚,必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大显身手、大展宏图。

3、恭喜喜得金孙,祝愿贵孙健康成长、快乐幸福、前程无量。

4、恭喜喜得金孙,诚愿如歌日日随,祝福号角谒云飞。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硕聪明山海随。

5、恭喜喜得金孙,馨香传来麟儿啼声,积善之家有福,岁岁年年。

6、恭喜喜得金孙,祝新生的宝宝茁壮成长,终成大器。

7、恭喜喜得金孙,祝愿小宝贝健康、聪明、漂亮。

8、恭喜(xx)荣升为奶奶了,祝大孙子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祝愿家里孙儿满堂,将来都可以孝敬您。

9、恭喜你喜得孙子,祝愿小宝宝健健康康地成长。

10、值此风花雪月之际,祝贺X喜得孙子(孙女),祝儿孙满堂!

11、恭喜XX夫妇喜得可爱大胖孙子,现送上我的祝福,祝愿小宝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赞同 发布于 2022-09-04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