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mp3全称

mp3全称_mp3全称中文显示全部

mp3全称是动态影像专家压缩标准音频层面3。MP3是利用人耳对高频声音信号不敏感的特性,将时域波形信号转换成频域信号,并划分成多个频段,对不同的频段使用不同的压缩率,对高频加大压缩比对低频信号使用小压缩比。本视频由索尼(SONY)mp3、NWZ-B183F 、录制..

收起 2022-11-29 18:37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87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索尼(SONY)mp3

系统:NWZ-B183F

mp3全称是动态影像专家压缩标准音频层面3(Moving Picture Experts Group Audio Layer III)。

MP3是利用人耳对高频声音信号不敏感的特性,将时域波形信号转换成频域信号,并划分成多个频段,对不同的频段使用不同的压缩率,对高频加大压缩比(甚至忽略信号)对低频信号使用小压缩比,保证信号不失真。这样一来就相当于抛弃人耳基本听不到的高频声音,只保留能听到的低频部分,从而将声音用1∶10甚至1∶12的压缩率压缩。由于这种压缩方式的全称叫MPEG Audio Player3,所以人们把它简称为MP3。

MP3的功能:

1、可移动硬盘:MP3相当于移动存储,可以存储除音乐以外的各种文件。

2、固件升级:解决产品发布后已知的软硬件故障,增加新功能。

3、英汉词典:可用于翻译。MP3控制键有限,不容易输入英文单词。

4、多语制:主要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朝鲜语、日语、英语,部分机型甚至有26种语言,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便利。

5、文件夹浏览:不同的歌曲以文件夹模式存储,作为一个单元播放。不需要把所有的MP3放在同一个目录下,可以提高管理的易用性。

6、定时关机:可以设置0-180分钟之间的时间定时关机。当然也可以设置0-60分钟之间的时间自动关机,无需操作,最方便晚上睡前听歌。

7、自动录音功能:静音时间可以通过SAD(语音激活侦察)设置,有声音才会录音,既节省了内存空间,又节省了播放时的时间。

8、远程录音:AGC(自动增益控制)可以调节灵敏度和录音质量(低、重、高),适合远程外部录音,如会议。

9、图片浏览器:不仅可以浏览拍摄的照片,还可以欣赏电脑下载的图片。因为MP3的屏幕小,分辨率比较高,看图片会觉得很美,但是大多数屏幕都有尺度限制。如果刻度不对,会变形,不能正常显示。

赞同 发布于 2022-11-29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