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打印机输入码无效什么情况?

打印机输入码无效什么情况?_输入码无效 打印机显示全部

打印机输入码无效是连接错误造成的,在搜索栏搜索控制面板然后打开。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勾选SMB 1.0/CIFS 文件共享支持,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重启即可。本视频由惠普打印机、DJ 4825、录制

收起 2024-01-07 18:42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88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惠普打印机

系统:DJ 4825

打印机输入码无效是连接错误造成的,在搜索栏搜索控制面板然后打开。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勾选SMB 1.0/CIFS 文件共享支持,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重启即可。

添加打印机的方法:点击电脑的”开始“图标,点击”设置“。点击”设备“,在”设备“界面点击”打印机或扫描仪“。在右边点击”添加打印机或扫描仪“。如果系统搜索到了,就直接添加,如果没有,那就点击”我需要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然后,选中”使用IP地址或主机名添加打印机“,点击”下一步“。输入IP地址,点击”下一步“,直接添加打印机即可。

赞同 发布于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