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电脑设备名称

电脑设备名称_电脑设备名称及型号怎么查显示全部

1、打印机:打印机是电脑的输出设备。2、键盘:最常用的计算机输入设备。3、鼠标:也称为鼠标器,常用于光标定位、点击菜单或选择对象等操作。4、摄像头:是一种数字视频输入设备。本视频由联想拯救者Y9000P、Windows 11、录制..

收起 2024-01-07 18:39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60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联想拯救者Y9000P

系统:Windows 11

1、打印机:电脑的输出设备,能将电脑中的文件资料打印在相关介质上。打印机的种类很多,按其工作原理可分为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打印速度较慢、打印质量较差,现在使用越来越少;喷墨打印机的优点是设备成本低、可打印彩色效果,但墨盒较贵、使用成本较高;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快、打印质量好,但设备价格较贵。

2、键盘:最常用的计算机输入设备,从外观上看,键盘上排列着一组组按键,通过敲击这些按键可以将英文、数字和标点符号信息输入到计算机中,从而向计算机发出指令或输入数据信息。

3、鼠标:也称为鼠标器,因为形状像老鼠而得名。鼠标常用于光标定位、点击菜单或选择对象等操作,可以使计算机的操作变得更加简便。鼠标按其工作原理可分为机械鼠标和光电鼠标;按鼠标上的按键数又可分为两键鼠标、三键鼠标和多键鼠标。

4、摄像头:是一种数字视频输入设备,利用光电技术采集影像,再通过数据线路传输给计算机进行处理,将处理后的结果存储到计算机中或是在网络上传输。

5、扫描仪:是通过扫描捕获图像或文字输入到计算机中的输入设备,再通过计算机对输入的图像或文字进行编辑、处理、存储或输出。扫描仪可扫描的对象有照片、书报页面、图纸、美术画报、底片菲林等。

赞同 发布于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