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0e是什么意思

0e是什么意思_空调0e是什么意思显示全部

0e意思是变频波轮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故障,出现这种故障最常见的现象就是洗衣机不排水,或者就是洗衣机进水超时。洗衣机不排水可能是洗衣桶波轮底下的过滤网堵了,用工具把波轮旁边往外排水的盖卸下,用清水清理一下即可。本视频由海尔波轮洗衣机、EB100B20Mate1、录制..

收起 2024-01-07 18:46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63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海尔波轮洗衣机

系统:EB100B20Mate1

0e意思是变频波轮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故障,出现这种故障最常见的现象就是洗衣机不排水,或者就是洗衣机进水超时。

洗衣机不排水可能是洗衣桶波轮底下的过滤网堵了,因为平时洗衣服的时候,衣服上的毛絮之类的容易堵住过滤网。要想解决,就先用工具把波轮旁边往外排水的盖卸下,并用清水清理一下即可。还可能是水位传感器连线与电脑板上的插座接触不良,建议调整后重新插接,但是要注意先断电,再进行调整。

如果是电脑板的检测电路故障,建议联系售后或者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上门检修,或者自行更换电脑板,更换电脑板也需要注意用电安全。水位传感器内部故障,建议更换水位传感器。

赞同 发布于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