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6305的轴承内径和外径各多少

6305的轴承内径和外径各多少_轴承6305的外径尺寸和高度尺寸显示全部

6305的轴承内径为25mm,外径为62mm。6305轴承属于深沟球轴承系列,主要用于传动链、工业机电、扳手、冲击试验机、压滤设备、食品杀菌、环保节能、钻床、压力试验机、车用灯类等设备。本视频由海尔滚筒洗衣机轴承、6305、录制..

收起 2022-11-30 14:1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89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海尔滚筒洗衣机轴承

系统:6305

6305的轴承内径为25mm,外径为62mm。6305轴承属于深沟球轴承系列,主要用于传动链、工业机电、扳手、冲击试验机、压滤设备、食品杀菌、环保节能、钻床、压力试验机、车用灯类等设备。

深沟球轴承 (GB/T 276—2003) 原名单列向心球轴承,是应用最广泛 的一种滚动轴承。其特点是摩擦阻力小,转速高,能用于承受径向负荷或径向和轴向同时作用的联合负荷的机件上,也可用于承受轴向负荷的机件上, 例如小功率电动机、汽车及拖拉机变速箱、机床齿轮箱,一般机器、工具等。

深沟球轴承,运转中轴承载荷过小,会使球与滚道之间产生滑动,成为擦伤的起因。特别是球和保持架重量大的大型深沟球轴承有这种倾向。在很多情况下,轴承会发生锈蚀现象,导致轴承锈蚀的原因有很多,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主要有以下几种因素:

1、由于密封装置不良,被水分、污物等侵入;

2、轴承长期不用,超过防锈期,缺乏维护保养。

3、金属表面粗糙度较大;

4、接触有腐蚀的化学介质,轴承清洗不干净,表面有污物沾附,或用汗手接触轴承,轴承清洗后,未及时包装或安装,长期暴露与空气中,受到空气水分的侵袭和沾染;

5、环境温度和湿度和接触各种环境介质;防锈剂失效或质量不符要求。

赞同 发布于 2022-11-3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