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洗衣机筒自洁的时候需要放什么东西

洗衣机筒自洁的时候需要放什么东西显示全部

洗衣机筒自洁的时候可以加入专门的洗衣机清洗剂,不需要放洗衣粉。洗衣机自洁功能是旋转产生的水流,来清除洗衣机内外桶间存留的污垢。但是只靠单纯的水流是无法彻底清洁的。洗衣粉或者洗衣液等衣物清洁剂没有明显的作用。本视频由美的滚筒洗衣机、MG100V58WIT、录制..

收起 2022-11-30 18:31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92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美的滚筒洗衣机

系统:MG100V58WIT

洗衣机筒自洁的时候可以加入专门的洗衣机清洗剂,不需要放洗衣粉。洗衣机自洁功能是旋转产生的水流,来清除洗衣机内外桶间存留的污垢。但是只靠单纯的水流是无法彻底清洁的。洗衣粉或者洗衣液等衣物清洁剂,对于洗衣机的清洁功能没有明显的作用。因此在清洗洗衣机的时候,应该购买专业的洗衣机清洁剂加入。同时建议至少两个月要清洁一次洗衣机。

洗衣机桶自洁的注意事项:

1、选择了洗衣机的自清洁功能时,可以不使用洗涤剂,也不要倒入漂白剂等一系列产品。

2、在选择洗衣机桶进行自清洁之前,请确保内桶中没有杂物,衣服和其他物品,否则会影响清洁效果,甚至严重损坏洗衣机的内桶。

3、为了保持内桶清洁卫生,建议每2个月左右使用一次桶自清洁功能。

赞同 发布于 2022-11-30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