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59问答欢迎你

压缩机损坏的三大原因

压缩机损坏的三大原因_压缩机损坏的三大原因是显示全部

1、空调电源电压不稳定。反复的对空调进行打开跟关掉,对于空调的压缩机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的。2、烧毁后未清理干净。在维修的过程中并非特别的小心,造成部分细小的系统未清净。本视频由格力空调、KFR-35GW/NhGc1B、录制..

收起 2024-01-06 18:39
回答数 10 人气值 166

立即回答

已有10条答案
59问答网友 最佳答案

品牌型号:格力空调

系统:KFR-35GW/NhGc1B

1、空调电源电压不稳定。反复的对空调进行打开跟关掉,对于空调的压缩机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的。若是空调的电源压力不足的话,那就极有可能会导致空调打开以后自动的进行关掉,发生短路,这样对于空调压缩机的损伤是非常严重的。因此,必须确保空调使用的电压合适,否则不但会影响空调的利用效果,对压缩机的损伤也是很大的。

2、烧毁后未清理干净。在维修的过程中并非特别的小心,造成部分细小的系统未清净,在烧毁时的强酸还在内部,当压缩机重新利用时,或许又会二次对压缩机产生腐蚀,造成压缩机又二次的烧毁和损坏。在压缩机发生损坏的过程中,就要对压缩机进行维修。

3、质量问题。本身空调的使用都是长期的,质量差的压缩机或许就无法带动空调的长期使用,这样就使得压缩机发生了损坏。在我们购买空调的过程中,必须选择好的空调品牌,这样可以在某种程度中确保空调内部压缩机的产品质量。

赞同 发布于 3个月前